独宠全职的单身狗窝

这里只放全职
叶黄大爱!
神枪战法么么哒!

【全职高手/叶黄】这天,叶修在他的床上发现了……

*  别问我为什么会写这玩意儿,我什么都不想说。

*  尬了一下午……

*  OOC请见谅。

*  谢谢观看。


【全职高手/叶黄】这天,叶修在他的床上发现了……

叶修有些尴尬地看着自己的床。

当然,对于叶修来说,“尴尬”确实不是件容易发生在他身上的事情,但他此刻确实觉得很尬。究其原因,不过是他发现在自己的枕头下,露出了杜XX的一角。你问他一个X生活存在于暗恋中的奔三男性,为何会一眼看出那是广告打得神乎其技的杜XX的袋子?原因很简单,他的床头柜压箱底的,就是这款。

叶修的第一反应就是,不得了不得了,出差前偷懒选择在床上解决晨X问题时的垃圾不小心留了个渣在床上。换做平时,叶修自然不会觉得尴尬。这是他的床,就算床上躺着忘记拿去丢的已使用款,再看到时,不过是捡起来,冷静地丢进垃圾桶里。关键是,这是一星期没使用过的床,同时,也是他拜托过跟自己同租一间房的小朋友打扫过的房间。

由于赶火车来不及收拾的卧室被隔壁房的家政小能手打扫得干干净净,就连那套当时疑似被甩到了地上的睡衣也整整齐齐地放在床上。那么,黄少天究竟有没有在整理时,看到这个明显拆封过的杜XX?

过于隐蔽没看到?

还是,看到了觉得尴尬,于是将它藏到了这个隐蔽位置?

叶修想了想,不管是哪种,现在要做的,就是在黄少天回来之前,毁尸灭迹并把这件事从记忆里删除。

至少,不能让暗恋对象有机会提起这件事。

有了决断,叶修立即从枕头底下抽出残骸,大步跨出卧室,准备跟着餐厨垃圾一起毁尸灭迹。只是他没想到,黄少天今天因外出办公提前回家,一开门就看到叼着根尚未点燃的烟的叶修拎着个明显用过的杜XX袋子,提步要往厨房走去。

相顾无言。

“不,我不是,少天,你听我解……”

“不,不是的,老叶,你听我解……”

两脸懵逼。

“那个……”

“我说……”

两人又一次默契非常的同时开口,再同时停下。最后,还是叶修先说:“这个,你想说什么?”他将手中的垃圾举到黄少天面前,就看到那人脸迅速红了个透,一脚踹上身后还没关好的门后,文字如同倒豆子般,噼里啪啦地砸了叶修一身:“不是的不是的,老叶这件事你一定要听我解释!我绝对绝对没有做什么带人回家行OOXX的事情!!我极其非常诚恳地像你保证,我从来没有跟不喜欢的人做过什么鱼水之欢水乳交融的事情!!所以,这个这个!”他一把扯过叶修手中的残渣,丢进旁边的垃圾桶里,“这是个意外,真的是个意外,绝对绝对是个意外!”

“所以……”叶修似有所悟地拖长了音调,“这是你的?”没想到自己床上的“尸体”会有第二个人来认领,这个结果足以让叶修内心炸开一朵烟花。黄少天会一个人在他床上用杜XX,这一事件指向的结论会是……

“……我不会说第二遍的。”黄少天丢下公文包,如同死了一般,闭眼瘫在沙发上,“说吧老叶,你有什么想法?觉得恶心?要将我赶出去?不过希望你顾念着原来是朋友的情分上,宽限几天,给我找找房子,我……”剩下的话语,被叶修悉数堵在口中。

“老叶?”唇上的温度持续时间并不长,黄少天睁开眼看到的,便是那个距离自己很近,眼中带着常人难见的温柔光泽的男人。

那个不知何时,被自己放在了如同家人般重要位置的男人。

“少天,我也是。”

这天以后,原本只能感受买家手温的杜XX,终于感受到了属于另一个人的温暖。

【END】

评论(5)
热度(141)

© 独宠全职的单身狗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