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宠全职的单身狗窝

这里只放全职
叶黄大爱!
神枪战法么么哒!

【全职高手/叶黄】我的脑内恋爱选项正全力将我推向叶修(0)

*  简单来说,这个是脑碍+花瞳并假装是个原著向其实时间线有点迷的长篇。具体时间线应该是第十赛季结束,夏休开始,世邀赛前这样。

*  emmmm,可能有的地方记得不太清楚,欢迎指正。

*  OOC请见谅。

*  本文私设颇多,包括喻队有个(神奇的)表妹。

*  总之,感谢观看及喜欢。能互动一下最好了!因为,这是个 需要互动的文啊!


【全职高手/叶黄】我的脑内恋爱选项正全力将我推向叶修(0)

00.是宅男就要学会接受各种新奇设定?开什么玩笑!

 

黄少天,作为一位即将迈入24的青年,这辈子最大的兴趣就是玩荣耀。可惜,即便成为了在荣耀联盟中叱咤风云的剑圣,他的形象在大多数普通人眼中仍旧是个——

宅男。

夜雨声烦:靠靠靠,凭什么我测出来的是“宅男”啊!!!

夜雨声烦:“宅男”这个词明显是虚胖脸老叶的标配啊!!!

夜雨声烦:跟我这个阳光帅气的联盟第一剑圣有一毛钱关系吗?

夜雨声烦:没有!

做完了职业选手群内好事者丢进来的“你究竟是什么样的男生”的测试,看到的结果居然是“宅男”,颇受打击的黄少天立即在群里打出了连珠式的炮火,将自己的不满宣泄在群内。

安慰他的,依旧是他的好队长喻文州。

索克萨尔:不,少天,你应该换个角度思考。比如,周泽楷再帅,他也跟你一样,是个宅男。

夜雨声烦:咦?还有这种操作?

听了这番解释,黄少天豁然开朗。而无辜躺枪却又没有实锤拿来辩解的周泽楷,只能默默地咽下这口不甘。

一枪穿云:……

而看到这里,江波涛表示,若是这句话你们都看不懂,那也没什么好说的了。

风城烟雨:你们难道都没有自己是宅的自觉吗?

风城烟雨:这个群不应该是“我是宅,我最骄傲”的典范吗?

林暗草惊:云秀女王说得极是。

赞同的话语就这样一字排开。

黄少天跟了个队后,便百无聊赖地戳起了自己今天刚收到的夜雨声烦小布偶:“队长,夏休期你准备去哪里玩啊?”此时正值第十赛季结束,众战队即将迎来夏休期。虽然对于战队的其他工作人员来说,这是个忙碌程度不亚于比赛期间(比如某些大神不顾身份进网游抢野图BOSS什么的),但对于他们这些职业选手来说,却是少有的能自己支配的时间。

“今年有世邀赛,我应该会在确认所有离队的队员走完后,就回家一趟。具体多久,就看世邀赛的安排了。”好青年喻文州每个夏休期都会陪父母出门旅游,这个假期虽因世邀赛而变得有些特殊,但总不能阻止他回家陪父母一段时间。

“也是哦。”明白世邀赛是当前联盟的重点,喻文州的安排显然是最好、也最具有参考价值的。

“少天你呢?”察觉到黄少天问这个全蓝雨都知道答案的问题背后隐藏着何种深意的喻文州反问道,“今年……有打算去找叶神吗?”

“我干嘛要去找老叶啊!队长,我是那种夏休期就要缠着老叶PK的人吗?不是啊!”想起某第一人又一次无声无息地宣布退役,黄少天炸了炸,他不明白队长为什么会问自己要不要去找叶修,而且,就算他真的每个夏休期都缠着老叶PK,也不至于自己亲自上门找他PK吧?况且……“老叶又没说他退役后会去哪里,身为新时代青年居然连台手机都没有,如果我一头热跑到兴欣,没人怎么办?”

抬头瞥见消息刷得极为迅速的职业选手群对话框,之前的测试话题早已被大家疯狂的手速与聊天技巧轻而易举地带过,开始聊起了可以用来打发时间的番剧。这也是每年夏休期前,群内的必然走向。黄少天看到时,正有人在介绍一部日本动画:“‘脑内出现各种奇葩选项结果让男主角的生活变得一团糟糕’括弧假的反括弧,这是什么新奇的故事。”

“啊,是几年前的动画了吧。”喻文州头也不抬地回了句,随后收获蓝雨副队惊恐的倒吸气声,便随口解释了一句,“陪表妹看的。”

“……”没记错的话,队长的表妹是个看上午很文学的小女生啊?居然会拉着队长看日番?

“总之,少天。”提起表妹似乎让喻文州想起了什么不大友好事情,不想继续的他选择了强行转折,“错过这个夏休期,或许就什么都没有了。”

“……队长,你说得很有道理,所以我决定先回房睡一觉,明天再决定夏休期带爸妈去哪里玩。”用极快的语速说出来自己的决定后,黄少天拿起放在桌上的小布偶,窜回了自己房间。

少天这孩子,什么时候才会开窍呢?蓝雨的好队长,今天依旧为队员的感情生活操碎了心。他看着训练室的门逐渐合上,继续低头整理自己战术笔记,一如往常的夏休期前那样。

只是,这时的喻文州完全没想到,这会是他在夏休期前最后的清静。

起因是黄少天发现自己的眼睛里长了个奇怪的东西。

很小,很不清晰,却让人感觉无比烦躁。

黄少天不明白自己从镜子里看到的这个点大的东西是什么,但人类趋利避害的天性告诉他,这突然冒出来的东西并不会给自己带来什么好事。他揉了揉眼睛,略作思考后决定向万能的队长求助。

“队长队长队长!你觉得呢?”非常熟悉喻文州作息的黄少天跑到对方宿舍时没有遇上任何尴尬的事情,噼里啪啦地便将自己眼睛里的情况跟喻文州说了一通。

“我看看。”眼睛的问题可大可小,但不能再关键时刻出问题。喻文州让黄少天把眼睛撑开,好让自己能确认情况,左看右看,越看越疑惑,“少天,在我看来,你的眼睛很正常。”没有黄少天所说的小白点,一如既往的清澈透亮。

“不是吧……”不信邪的黄少天立即跑进浴室,对着镜子照了许久。那颗细小的粒子仍在黄少天之前看到的那个位置,眼瞳的最中央,并不像喻文州所说的那样不存在,“队长,我真看见了!”

“……”意识到事情严重性的喻文州掏出了手机,向自己那位外表极具欺骗性的表妹发了条微信。他相信少天不会做欺骗自己那么无聊的事情,那么,若真像少天说的那样,有一个他看不见但少天本人能看见的颗粒存在,事件就大条了。不一会儿,他就得到了一串意味深长的回复:“花瞳症,仅于你瞳中盛开的花,仅有你能看见的花,视力与生命一同消退,同样的请给我爱吧。”

虽然后附“个人猜测,仅供参考”八字,但喻文州还是认真仔细得将表妹发来的话读了一遍,再联系仍在卫生间里咋咋呼呼地喊着什么的黄少天的情况,顿觉这个世界大概是要完了。

“少天。”握着手机的喻文州走到黄少天身后,镜子倒映出来的严肃表情让原本还在对自己眼睛里的异物发表看法的人直接愣住了:“队长?”

“去兴欣吧。”不是建议,不是提问,是不容拒绝的命令。这种语气,黄少天不会认错。

“我……我……”他不知道喻文州为什么突然又提起要自己去兴欣的事,但黄少天真觉得自己没理由跑到敌人家的地盘上。但拒绝队长的命令非常不好……,啊啊啊,烦死了,谁能告诉他到底要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选择吧。】

“哈?”脑子里突然出现的男女莫辩的声音让黄少天的表情瞬间由纠结转为呆愣。

“少天?”察觉到对方的不对劲,喻文州不由得担心是不是自己刚刚的语气太过了,导致最终把人吓傻了。

【选择吧。】

【1、现在就订票前往兴欣跟叶修见面】

2、管你是死是活,坚决不去找叶修

然后,在他吐出一大串反驳话语之前,那边幽幽地告诉他——

【不选择,会发生很可怕的事情哦~

~TBC~

评论(22)
热度(57)

© 独宠全职的单身狗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