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宠全职的单身狗窝

这里只放全职
叶黄大爱!
神枪战法么么哒!

【全职高手/叶黄】我的脑内恋爱选项正全力将我推向叶修(蓝雨篇·02)

*  简单来说,这个是脑碍+花瞳并假装是个原著向其实时间线有点迷的长篇。具体时间线应该是第十赛季结束,夏休开始,世邀赛前这样。

*  emmmm,可能有的地方记得不太清楚,欢迎指正。

*  OOC请见谅。

*  本文私设颇多,请多担待。

*  提示:本次选择大约需要小心一点点,这样HE会更快点【x

*  总之,感谢观看及喜欢。能互动一下最好了!因为,这是个需要互动的文啊!


【全职高手/叶黄】我的脑内恋爱选项正全力将我推向叶修(蓝雨篇·02)

02.搞事的第一步:一起回个家

黄少天一度怀疑,自己的脑子在那两个奇怪的选项冒出来的瞬间,被驴踢了。不然,他怎么会选择“把叶修带回家”这个让人侧目的选项啊?!

虽然把人带去宿舍也不是什么明智之举……

摸钥匙,开门,找鞋,完成这几个动作后给叶修让出一条道:“进来啦。”

“那就打扰了。”叶修换了鞋就直接走了进去,“房子不大,装修倒不错。”环视客厅一周,最后脚步停在落地窗的围栏前,他俯瞰公寓外的风景,如同每一个被现代化包裹着的城市,是被钢筋水泥环绕的景色。

“那是当然啦!可能老叶你不是很懂,不过老一辈都很在意风水这玩意儿,所以装修时我妈特意找人看过后才做的设计。”将钥匙丢在对着门的鞋柜上,黄少天解释着,“不过,我也不常来这里住就是了。”身为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剑圣,在自己能够处理银行账户上的资产后,黄少天做得第一件事就是买房。可惜,等装修通风一切都完成后,他也只是偶尔来一趟——跟蓝雨其他人一起。毕竟年轻人总有想要疯玩的时候,但为了严肃队内纪律,他们就不好在战队里疯了。这时候,基本没人住的的黄少天家就是最好的选择。

“这里设备那么齐全,难怪测试结果会是那样。”视线从室外转回室内,落在4K超大悬壁电视下方规规矩矩摆放着的各家游戏机上,应该经常有人来打扫吧。看到连游戏碟都好好放在支架里,叶修不由得想。

“啊,什么?”叶修的话让黄少天满眼疑惑,“什么测试结果?”

“你们不是在群里做了个测试嘛。——看看不介意?”在得到黄少天允许后,叶修拿起了一盘游戏看着背面的介绍,“哟,这游戏看上去还不错。”

“啊啊啊!老叶你居然在窥屏?素质呢?道德呢?窥屏禁止好不好?”这下黄少天总算知道叶修说的是什么了。

“又不是什么私人话题,少天大大你也太紧张了吧。职业选手群窥屏的又不是我一个,哪需要这么在意?”叶修笑着换了张游戏盘,“再说了,我是从沐橙那里看到的,哪里算窥屏?”

“难道跟苏妹子共用一个屏幕就不是窥屏了?什么歪门邪道?”黄少天愤愤地说着。

“好好好,你有理。”叶修左右比对了一下,最后扬了扬其中的一盘,“不介意我玩一会儿?”

“你随意,不过估计系统升级好了,我们也要出门了。”想想也有道理,毕竟本来就跟喻文州他们说好稍后再在蓝雨见面一起去吃饭的,叶修便点了点头:“那就回来之后再玩。”

“……老叶,你果然才是宅男代名词。”他这种跟朋友吃个饭就跑回家耍游戏的情况,哪里像是来旅游的啊!

“怎么,嫉妒哥?”

“你滚蛋!嘶——”突然,眼睛一阵刺痛让黄少天反射性地闭起了左眼,不明所以的叶修有些紧张的问:“怎么了?”

“没事……”疼痛稍纵即逝,但眼泪还是流了下来,“可能是太困了。”说完的瞬间,一股困意席卷全身。有点不知该不该吐槽身体跟自己的想法有这么高的配合度。

叶修将信将疑:“那要不你先休息一下,晚点吃东西不要紧的。”

“这样不好吧?”黄少天皱着眉,“毕竟都说好了一会儿过去的。”

“有什么不好,难道要看你一头睡倒在餐桌上?”叶修拿过黄少天的手机,“我用你手机给喻文州打给电话,告诉他先给你休息一下我们再过去,没问题吧?”

“……嗯。”见叶修一副不肯让步的表情,黄少天只能点点头。他以为,老叶这种表情只会在打荣耀时出现呢……

啧,还跟当年看到的一样帅。

呸,最多就是能看!

“我自己来!”从叶修手上拿回起重机的手机,黄少天给喻文州发了条信息后,又把它给了叶修,“我叫队长之后打电话过来,到时候你记得叫醒我啊!”

“好。”叶修看着还在下载的系统,“推荐个游戏给我打发时间?”

“啧啧,老叶,你果然是一心向荣耀,其他都不玩啊!”黄少天回想了一下手中的盘答道,“尼尔,黑魂,仁王,你随意拿一盘。”

“游戏机里放的是什么?”

“P5。”

“那我就玩这个吧。”

“队长也喜欢玩这个。”黄少天从小冰箱里拿了瓶矿泉水,丢给叶修,“真的好不爽啊,我先去睡会儿了……”

“去吧去吧。”

“记得看电话啊!”

“好好好。”看着那位研究着说明书随口敷衍自己的人,黄少天有些不放心。不过,他担心自己又像今早那样睡到听不到手机铃声,所以,把它放在老叶这里确实是最好的选择,“那我去睡了。”

“午安。”

“午安……”怀着忐忑的心情躺在床上,却在下一秒立即入睡。等黄少天再次醒来时,窗外早已是一片漆黑。无数个写着“雾草”二字的弹幕在内心小屏幕呼啸而过,黄少天纵身一跃,跳下床,箭步跑到客厅,毫不意外地看见叶修的视线仍紧紧粘着电视。

好吧,作为一个玩过P5的人,他知道这个游戏拥有着不同于荣耀的让人沉迷的魅力。但,他完全搞不懂老叶这人是怎么做到完全无视放在一旁的震动不停的手机的啊!看着手机指示灯不停闪烁,黄少天有种心很累的感觉:“我说老叶,你不至于吧?玩个游戏玩到对电话不管不顾?”

“嗯?”叶修的视线这才从游戏剧情移到黄少天身上,看到那台被人捏在手里的智能机,恍然大悟,“哦,一下没注意。”

“……我先给队长回个电话。”对叶修这副完全没将这件事放在心上的态度,黄少天忍着内心想要用三百万个文字泡砸死他的冲动,打开未接列表,拨了回去,“喂,队长。”

“少天,怎么才回电话?”喻文州温和的声音透过听筒传过来,随即又带上几分担忧,“刚睡醒吗?”

“嗯……”自从左眼出现那个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后,他嗜睡的情况变得越来越严重,虽然没到叫不醒的程度,但这样下去还是会让人觉得不安,“队长,抱歉啊,放你跟魏老大鸽子了。”

“这倒没什么,我早有心理准备。”喻文州顿了顿,“倒是你,眼睛现在还好吗?”

看了眼往这边望的叶修,黄少天转移了话题:“没事没事,队长你就别操心了,我有分寸的。对了,我们午饭没吃成,要不要一起吃晚饭啊?”

“其实,我跟魏队还有郑轩他们现在都在外面。”

“靠靠靠!队友爱呢?队友爱呢!你们怎么都不来叫我啊!”想到跟队友们错过了一餐饭,悲伤顿时从内心上涌。对于黄少天的指责,喻文州唯有叹息以对:“少天,我给你打了很多个电话。”

“上门服务啊!”

“怕你跟叶神不方便。”等等,这话听起来怎么给给的?谁不方便?什么不方便?哪里不方便?你倒是说清楚啊!我的队长!

“少天?又想睡了?”约莫是件黄少天许久未回(以黄少天平时说话的间隔为参照),喻文州问了声。

“没事没事,就是在想,一个到我家就仿佛大爷一样的霸占了我的主机的人跟我之间会有什么不方便?”想到这里,因对方不接电话导致如此这般的结果,黄少天内心一阵委屈,“队长,我跟你说啊,老叶他……”

“好了,少天,别生气了。”机智的预料到对方要将叶修数落一番,喻文州在黄少天还没开启机关枪模式前掐断了话题,“魏队说了,今天没约成还可以明天再约,是你的话,他还是会请客的。今晚就好好休息,想想明天吃什么吧。”

“吃什么?早茶?午餐?晚餐?小笼包?叉烧包?奶黄?芝麻?豆沙?蒸饺?虾饺?粉肠?火锅?家常?东南亚?”

“停下来……我一点也不想听你报菜谱……”喻文州又一次打断,“魏队说是早茶,所以今晚别跟叶神排竞技场太晚。”

“哼,看他现在沉迷P5的样子,才不会跟我PK呢!那我先跟老叶去吃饭了,没吃午饭我快饿死了。”

“好,明天见。”说着,挂断了电话。

“怎么,跟手残打完电话了?”

“不准叫队长手残!”听到叶修的话,黄少天下意识反驳。

“怎么,少天大大那么专制,不让人说实话?”大概是顾及到自己在别人家暂住,此时的叶修只叼了根棒棒糖,“这就得让喻文州想办法提高手速了。”他把手柄放在一旁,“决定了吗?”

“什么?”话题开起得不明所以,黄少天一头雾水。

“不是说快饿死了吗,给你个机会决定吃什么,我付钱。”

如此豪放的宣言让黄少天以为这位是不是换了个内芯:“你是老叶吧?是真的老叶吧?真的是老叶吧?是老叶吧?”

“行了,别废话,想吃什么给句话吧,少天大大。”

“靠靠靠,我哪里再说废话了?!”黄少天对叶修的不满瞬间又提升一个档次,“也不想想当初谁请我去刷副本时,请人吃的是榨菜火腿啊?”

“那不是当时手头紧,只请得起你这个嘛。”陈年旧账被翻出来,叶修也是很随意的解释了句,黄少天倒是因此消停了会儿:“……哼,本剑圣也不是什么小气的人。这次一定要请我吃好的!”

“一定一定,那你快想想吃什么。”

“我想想……”黄少天的目光落在电视机上,上面显示着叶修目前的游戏进度——怪盗团三人组在高级餐厅吃大餐。

居然打到这里了啊……

记得我们每个人打完这部分后,都组队去吃了一次自助呢……

【选择吧。】

“……”有了前两次经历,再听到这个声音,黄少天内心再也不会因为这个突如其来的声音浮起一丝波动了。

【选择吧。】

【1.看心之怪盗团吃得那么开心,我也想吃高级自助。】

2.让你尝尝,本剑圣的手艺!

……

老天爷也玩四公主?

不对,他根本不会做饭啊!

~ TBC ~


后文相关:大家请注意了!

这次仍然继续投票~

高级料理1黑暗料理(不是)扣2!

总之,期待大家的互动与交流!以及,这是子博,回复的是天依头像的主博。

投票截至9月21日零点哟~谢谢~

评论(7)
热度(67)

© 独宠全职的单身狗窝 | Powered by LOFTER